25/12圣诞节快乐^^

哈哈..在这里先跟大家说声=)
~~~~~~~~~~~~~~~~~~圣诞节快乐啊~~~~~~~~~~~~~~~~``^-^
Eheemm....今年跟去年一样,一个人过...
唉~不过...无所谓吧..
幸好还有我的家人,我跟家人去了[不见不散]吃晚餐...
叫了好多东西唷~
饱饱,..饱饱...满足满足!!嘻嘻
不过也很开心爸本来今天要留在公司点货,可是他今天早回家哦
好棒呀!!^.^
开心开心
过后10.30pm回家到了
洗个澡后.....
哈!就像现在的..上网聊天等12点..
呵呵
还以为今年的倒数会多一个人陪我呢..
结果也是一样 =)
没什么分别...
很奇怪的是...今年的惊喜竟然是9.50pm一个人告诉我说"圣诞节快乐"
然后睡了
也太早了吧?? (-.-")
太可笑了啦!
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?
无所谓了..习惯就好
如果没有它的出现,就我所谓的单身时候或许会比较开心吧?(我会当我还在单身的了)
因为有没有他也是没什么分别
连倒数都没跟我过更没有等着12点来临的气氛告诉我说"圣诞节快乐"
他所给的气氛只是在9.50pm时说的那句
但我知道明天需要早起
醒来准备出发
算了吧
我们的一日游到BUKIT TINGGI去^^
哈哈~就是这里!!
我们来咯!! =]

希望明天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
散散心
这几天我真的心情很低落
他就是不知道我为何这样,我说他说的闷了,真的闷了
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做
明天开心的走走把过去几天的不开心都散掉
这就是我想要的

END

3 comments:

  1. 怎么你没告诉我你想跟我一起倒数???

    我最近真的很压力..东西一堆堆的

    真的很累嘛...所以才那么早睡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i know,the reason y i dun hope to tell eu in this case..

    ReplyDelete